close

大家好,我是波妞,波妞是我~

image

喔,畫面太近了,再來一次!

大家好,我是波妞,歡迎來到2020年第一屆毛孩每日健康賞大賽

毛起來好物 3

左下角的那個是哪位!?

 

人人皆知,波妞我是個從小腸胃很爛的孩子,且又喜歡吃阿公吃過的豬腳,以及阿嬤碗裡的雞腿,

如果看到Anego吃不完的食物,我還會很熱心的幫她吃完,雖然Anego都會森氣氣,但我也就跟她說不用客氣啦!

在常常這樣暴飲暴食的狀況下,毛起來說要我的腸胃保健要量多餐碗要叫媽咪洗乾淨給我新鮮的水,還要常常換新的

狗狗腸胃保健3大妙招

圖片來源:毛起來 

 

所以呢,首先,為您介紹的狗狗專用好物大賞是毛起來 AB益生菌好腸胃賞

毛起來好物 13 毛起來好物 6

毛起來好物 28

一袋有30包,一包是 1 克,如果帶我出去玩還可以帶著走,很方便~

AB益生菌有嚴選最能有效維持腸道健康的AB克菲爾乳酸菌,還有綜合蔬果消化酵素初乳蛋白

可以幫我趕走會讓我烙賽的壞菌加強食物的吸收力維持腸道健康

毛起來好物 4 毛起來好物 5

話說,在媽咪還沒有拆封的時候,我就先搶過來想要幫她開了,就知道,我最孝順惹

寵物專用粉狀的益生菌像這樣倒在飼料上,跟食物一起吃下去吸收會更好喔!

毛起來好物 27

毛起來好物 29

飯前或飯後吃的話都可以唷!

毛起來好物 30 毛起來好物 31

看字會累的話,那就看影片介紹吧!

記得,先拿益生菌去冰箱冰起來保存,因為高溫的環境下會讓益生菌的活性降低,

喔!還有幫我從冰箱拿寵物專用的魚油,你看你的影片,我要進行我的下一餐了~

接下來為您介紹的是好物大賞是寵物專用毛起來 魚油機能賞】 

毛起來好物 9

毛起來好物 10 毛起來好物 11

我們家會出現魚油是因為Anego長期受皮膚搔癢以及容易產生油垢味的困擾,

除了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洗毛乳跟護毛油之外,

我們也會給她吃蛋黃跟魚油~ 

五種對貓狗皮膚有益的食材

圖片來源:毛起來 

 

這次選用魚油EPA+DHA機能賞 裡面有嚴選美國藥典認證的魚油,選用安全無污染的環境南太平洋純淨海域小型魚種,長期食用可改善皮膚問題~

※ 美國藥典是什麼?
United States Pharmacopeia, 簡稱 USP,是美國藥品(包括原料藥和製劑)的品質控制標準大全。

 

像這樣滴在飼料上,因為媽咪說餐餐都希望給我們大魚大肉,除了有水煮雞絲肉之外,魚油也算是魚啦!

滴管每吸一次算一份,要滴幾份,看體重...

狗狗:每2kg使用1份 (2kg 1份、4kg 2份,以此類推)
貓咪:每2kg使用1/2份 (2kg 1/2份、4kg 1份,以此類推)

我,波妞,邁入 10 公斤................... 5 滴。

每一滴魚油,都含有 35 片生魚片的營養!!!!

毛起來好物 16

這款魚油有讓我驚艷,曾經吃過某一款沒有在記錄內的魚油,魚腥味很重,

魚油EPA+DHA機能賞 一點都不臭!黃澄澄的健康油,很好入口唷~

對不起我忍不住想要先吃了!!!

毛起來好物 17

毛起來好物 18

照往例,身為乖小孩的我會先幫 Anego 試試口味~

毛起來好物 19

齁呷~ 換Anego!

image

image

image

Anego 邊吃,她的分身也有在邊朗讀魚油功效,很棒!

毛起來好物 12

Anego 從我生日的九月底開始吃到十月中,

毛髮有明顯 Bling Bling 的亮很多,

image

image

毛髮又黑又苗條,身材又好,怎麼那麼令人羨慕啦!

因為魚油跟卵磷脂都是保護皮膚、減緩搔癢的好物,也可以補充 omega-3 

omega-3共有六大好處,
✔ 舒緩皮膚敏感
✔ 心血管保健
✔ 讓關節更滑順
✔ 保護腎臟
✔ 讓眼睛水汪汪更透亮
✔ 頭好壯壯考試能100分

如果買不到也吃不到記憶吐司的話,那就改吃魚油囉!

又想看影片介紹了嗎?去吧!去拿你的珍珠奶茶,也再把魚油拿去冰箱冰吧~GOGO~

最後,來到點心時間了,除了爛胃之外,大家都知道我曾經因為貪玩韌帶斷掉過,

還有我也喜歡在家裡奔跑,以及跳上媽咪的大腿順便趁機踩她身體,

Anego 年紀也大了,阿姨說每次帶 Anego 去散步她都會越走越慢,

推薦這款 關節好骨力賞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寵物保健第 1 名的王位,還不叫你馬麻買給你!

毛起來好物 35

雖然我的傷口外觀已經好了,但對於我來說,這就是身體上的傷害,

平常要多保健,才不會退化~

貓狗關節退化3種原因

圖片來源:毛起來

每次媽咪或阿姨要摸 Anego 的腳腳她也會不開心

貓狗關節不適的症狀

圖片來源:毛起來

這包 【關節好骨力賞共有 30 錠,每一錠1.5 克,另外還有70錠大包裝的喔!

每一錠含有 3 大營養素,有葡萄糖胺、膠原蛋白、軟骨素,還有綠貽貝!

綠貽貝有優質蛋白質、維生素及礦物質,也含有豐富的關節軟骨營養素還有黏多醣,這個成分比較少見,它可以形成關節潤滑液,避免骨頭碰撞摩擦,維持關節活動力跟軟骨的健康~

小小顆的形狀超可愛,我也是!

毛起來好物 37

另外,媽咪在包裝內還有發現個小物!

是柱狀乾燥劑!記得這個不可以打開,也不要給我吃到喔~~~

毛起來好物 36

建議用量:未滿10kg:1錠/日、10-20kg:2錠/日、20kg以上:3錠/日

恭喜我即將邁入 10 公斤大關,一天可以吃兩顆!

毛起來好物 25 毛起來好物 34

 

毛起來好物 32 毛起來好物 33

Anego 也喜歡~

如果肉燥麵也在的話,這個年紀大走路也慢的她也會喜歡的!

 

毛起來好物 7

毛起來好物 8

另外還有個好康趕快來告訴大家,

會員招募中
首購獲得100點
消費回饋最高10%
只有會員有的限定優惠

精選美毛護膚系列商品.購買享最高20%回饋唷!!!

 

立即去 毛起來洗MAOUP 買一波!!!

 

--------

 

arrow
arrow

    小屁柴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