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波妞!!!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很厲害的機器~~~

大家都知道我是被阿嬤養很胖的孩子,每天早上被阿公阿嬤帶出去運動回來都會很喘,

但有了可以持續涼感的康森涼感機!只要躺在康森涼墊上,我吃再胖都不怕熱了!!!

康森涼感機 10

尤其我們在夏天很容易會發生寵物中暑的狀況,先提供幾個狗狗慢性中暑的徵兆:

1. 腹瀉

2. 食慾不振

3. 主人呼叫反應不靈敏或很緩慢

4. 無精打采

如果有以上幾種症狀的話就要注意囉!

康森涼感機 2

那如果真的寵物中暑了怎麼辦呢?

1. 遠離陽光曝曬的地方,帶到陰涼處

2. 以冷水打溼身體,並讓寵物躺在涼墊上

3. 補充水份後觀察狀況,帶去看醫生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康森涼感機」先來看一下我的開箱,

我示範的是寵物墊,這個尺寸適合小型狗,

另一個單人加大墊就適合給大型狗或是想跟把拔馬麻一起躺就可以選喔。

康森涼感機 4

組合起來變這樣,分享幾個延長涼爽的小祕訣!
1.涼墊能夠持久涼爽的秘訣是水循環技術!透過涼感機將涼水帶入涼墊內不斷循環,使涼墊能夠均勻充滿涼意且持續涼感!
2.涼感機使用結冰罐導冷!所以冰罐如果涼的久,涼墊也能持續涼很久~推薦大家可以用市面上大的寶特瓶裝水結冰再套上保冷袋使用,涼感的時間可以長達5-6小時!躺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呢。
3.我會在冰箱多冰一罐備用,涼感機的水如果開始變熱,可以馬上替換,這樣就能涼一整天

image

一般直接把罐子裝水後放進冷凍庫結凍後使用,而我們也有嘗試用冰塊加進去測試效果,結果也是會涼的唷!

康森涼感機 5

直接影片進商品介紹 

這款康森涼感機的涼墊跟一般市售的涼墊不太一樣

一般涼墊經過三分鐘後就會開始升溫,但是康森涼感機在水循環+大冰罐的使用下,
可長達5-6小時持續涼感,躺再久都不怕會熱醒或越睡越熱,終於可以涼爽的睡好覺了!
如果年紀大或者跟我一樣胖怕熱的狗狗長時間躺在康森涼墊上也不怕熱唷!

康森涼感機 6

材質是使用PVC,防水好清潔,不易沾毛,輕輕擦就掉了,也可以直接用水沖洗

涼墊內也不是化學填充物,而是結冰罐導冷的涼水在流動,可以達到全身都感到涼,不僅在某一個部位而已。

康森涼感機 3

康森涼感機 1

在這麼涼的涼感墊上,當然要來做點特別的事情啊!

例如:趴著看書研究晚上要請阿嬤煮甚麼給我吃

康森涼感機 8

或者來瓶阿公的啤酒(禁止酒駕) 放在旁邊拍拍照

康森涼感機 9

在阿公阿嬤去工作只有我在家,又不想一直開冷氣給我吹的話,

只要給我涼感機,可以長效的涼爽減少身體悶熱而且還很節能省電,省下來的錢又可以給我買好吃的了!

康森涼感機 7

要避免在酷夏的時候讓寵物中暑,記得要

1. 隨時提供新鮮且流動的水

2. 改用寵物涼墊 (現在買康森涼感機 享 8 折 折扣碼 CSCW05 並加贈單人加大專用床包,優惠至2021/07/01)

3. 改在清晨或夜間散步放風

4. 讓寵物消暑玩水

波妞愛玩水 8

康森涼感機 6

康森涼感機 11

現在只要透過小屁柴波妞購買康森涼感機,

可享 8 折 折扣碼 CSCW05 並加贈單人加大專用床包

指定商品:
京都西川涼感機
平川冷熱雙溫機
享主機 1 年及配件 3 個月保固

COMESAN康森

寵毛孩專區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屁柴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