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屆琦菲公益運動會,這是我們第二年跑著跟隨,

第三屆卻是第二年,去年在幹嘛?忘了,絕對不是因為波妞變胖不跑喔(笑)

第三屆琦菲運動會路跑

那一天,我們起了超早,從臺中坐第一班高鐵回臺北共襄盛舉,

一下車沒多久,波妞就去棒賽了

然後,她還一腳踩在她的大便上,那個右上角扁掉的就是這孩子踩的。

不小心踩到的大便 

媽 媽 我 不 能 接 受 !!!

ok,FINE,老娘難得好心情被妳一坨屎就這樣打壞我的早晨,

好險妳媽我早就備好「  毛星球LuvPet抗菌除臭噴霧攜帶瓶50ml 」一個買好保險的概念,

毛星球50ml 2 

已經先用溼紙巾把屎腳擦過一輪,然後在屁柴的屎腳上再噴上一輪,安心!

毛星球50ml 3

這個「  毛星球LuvPet抗菌除臭噴霧 」有多厲害,

是加入奈米銀的抗菌劑,擁有100%環保無毒,

即使屁柴這時候再舔自己的腳也不會烙賽,

或者屁柴的腳踩到我的手上,我再不小心碰到嘴巴也不會怎樣的那種吧。

除了有攜帶瓶50ml的以外,還有出250ml的大罐,

我喜歡藍藍的那個扣子,防止我這個手殘的娘勿壓到,印象加分!

毛星球250ml 1

好啦,給妳聞一聞。

毛星球250ml 3 毛星球250ml 2

 

嗯哼!妳這個小孩,棒賽也不擦屁股,為了避免妳沾到賽的喀稱會沾到睡墊,

臭的妳娘我也無法入睡,只好先派「  毛星球LuvPet抗菌除臭噴霧 」拯救你了~

 

毛星球250ml 4

輕噴在床墊上,我是噴5下,噴霧內的奈米銀就會分解臭味因子,

毛星球250ml 5

最強的是,還可以抵禦尿騷味(波妞阿嬤的惡夢)

毛星球250ml 6

好了,這一系列其實還有個霧化機,她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呼嘻 霧化機」搭配Who's AIR抗菌除臭補充液使用

毛星球全套組 2

裡面有線、量杯、說明書(還有保固卡)

呼嘻霧化機 2

建議倒 150-200ml 就好,才會噴霧,最多可以裝到 300ml,

我們嘗試過,只有在 150ml 才會有雲啊霧啊噴出來~

如果還沒有雲霧噴出來,那應該是振盪器(打開蓋子中間那個洞)

呼嘻霧化機 5 呼嘻霧化機 3

蓋上蓋子後,可以滴 5-10 滴的精油在水裡,噴出來會香香的,

再按 MIST/TIMER 設定噴霧模式,有四種:

按一下:連續噴霧(霧大)或長按 5 秒(霧小)

按兩下:間歇性噴霧(噴10秒停10秒)

按三下:兩小時定時噴霧

按四下:四小時定時噴霧

按五下:關機

 

好的,旁邊 LIGHT 的那個就是暖黃燈,

按一下:全亮 ​​​​​​​

按兩下:半亮 ​​​​​​​​​​​​​​​​​​​​​​​​​​​​

按三下:微亮 ​​​​​​​​​​​​​​​​​​​​​

按四下:漸層燈光 ​​​​​​​​​​​​​​

按五下:固定亮度 ​​​​​​​

按六下:關燈

 

這個是全亮的時候,有點浪漫的水柱~

 

呼嘻霧化機 7

 

這瓶補充液的成分是奈米銀粒子及超純水,

如果沒有噴完的話,建議再倒回瓶子內,減少粒子附著產生的色素沉澱。

銀灰色奈米銀粒子附著,也是正常現象喔!

​​​​​​​

呼嘻霧化機 9 呼嘻霧化機 10

 

呼嘻霧化機 6

大家知道,波妞媽現住的臺中,空氣品質一直很不好,

晚上回家來點霧化機及暖燈,為回家這件事情增添幾分幸福感

呼嘻霧化機 8

arrow
arrow

    小屁柴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